失去梦想-狗子

犬神文1:(起源)

    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一只柴犬从自己的狗屋中走出来,准备享受温暖的阳光。可就在下一瞬,他嗅到一丝危险的气味,同时伴随这气味来到他身边的还有一股令人窒息的威压。

    一道风刃从柴犬的左后方袭来,他下意识地向前扑去,风刃落在空处,卷起周围的尘土。

   “身手不错啊,不愧是在战争中以一敌百的强者——犬神 ”尘土后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   “你是要用这个小狗的样子与我一战,还是趁早释放你的妖力?”

   正如他认识犬神一样,犬神也对着声音和那一道风刃无比熟悉——大天狗。

   大天狗的话音刚落,一把太刀便已从头上斩下,他一个健步向后跃出,躲开了这一刀。扬起的尘土终于消散,在那片尘土中站立的正是之前那只柴犬,不过此时的他已经变为一个成年男子的高度,穿着简单的服饰,腰间别着一把太刀,另一把出窍的太刀,正被他用双爪紧握。

   “大天狗,我应该说过,现在的我不会参与任何斗争,因为它不过是一种毫无意义的游戏罢了。”犬神开口说到。

   “我当然知道,不过这次不是简单的战争。现在在这京都发生的一切,都是‘大义’的一步!”

   犬神被他一番话弄得有些懵,但有一件事是他能确定的:要是想好好晒太阳,就要先把眼前这个烦人的家伙赶走。

    他把刀架在身前,向大天狗冲去,将大天狗挑至天空,前一秒还在自我陶醉的大天狗瞬间感觉不妙,不过为时已晚。犬神手中的太刀染上一股淡淡的蓝色,犬神随即吸一口气,三刀迅速斩下!

    心剑。

    这是犬神的独门绝技,他自称这是由“心”挥动的三剑,因此速度极快,当然也可以让身体恢复一定的体力。

    大天狗还未落地,犬神又是一刀劈下,力度之大甚至让周围的空间产生扭曲,这一招因此得名“裂空斩”。而紧接在裂空斩之后的,又是犬神的心剑。其实犬神的心剑伤害不能算高,但偏偏也因为“心”,犬神的每一刀都带有强烈的情绪,这一股情绪能够对犬神的目标造成真实伤害。

    当然,将“心”融入四肢百骸的犬神,即使不用心剑攻击,这股真实伤害依然存在。

    仅仅是被犬神挑起的这两秒的时间,大天狗的体力便消退了三分之一,他迅速使用灵咒瞬步与犬神拉开距离,朝犬神刮起一阵小龙卷,将他吹上天空,逃之夭夭。

   落地的犬神看了看身旁的狗屋,一只黄色的小鸟正歪头看着他。

   “哟,早啊,雀。把你吵醒了吗?真是抱歉啊,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,一起来晒太阳吧。”犬神一边说着一边躺下,在温暖的阳光下,他很快便睡了过去,在他的梦中,他看见了年轻的自己——黑白相间的毛发,手中快速挥舞的太刀,不论是同伴还是敌人通通倒在他的刀下,直到最后只剩他一人……


那啥,这一篇只是练手的,笔稿还有很多没发出来,如果有兴趣还请多关注。谢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