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梦想-狗子

犬神文2:背叛?(判官-犬神)

    犬神在森林中奔跑着,有些体力不支的他正大口喘着粗气。这都是因为他刚才与判官的那一战,他来到判官面前,而判官也手持巨大的毛笔,静静地等待他的到来。

    “我本以为你已潜心悔改,但没想到……”判官的言语之间透出一股无奈,也有一种早就知晓一切的感觉。

    “闭嘴!”犬神的情绪逐渐激动,“你根本不懂!你这种人根本不可能懂得雀对我的意义!”

    失去理智的犬神瞬间将自己的战意释放,与他人不同,犬神情绪激动时所释放的战意是肉眼可见的,真实存在的火焰。它泛着蓝色的光芒,透出一股强大的威压。

    “你既然已走上这条路,那在下也只能……”判官缓缓举起手中的毛笔,“宣判你的死亡了!”

    话音刚落,毛笔中便射出一支黑色的“箭”,这其实是判官的束缚咒,若是靠近细看,也能看出这上面所写的文字。

   没有任何防备的犬神自然躲不掉这一击,陷入了短暂的眩晕,当他再抬起头的时候,一个巨大的“死”字已到了他的面前,这一击会将储存在判官生死簿中的灵魂的力量最大限度地释放,在没有任何法术抗性的情况下接着一击的人,非死即残。

    强烈的痛觉瞬间蔓延到犬神的全身各处,就像是被粉碎了一般。“会被封印的。”这样的想法出现在犬神心中,强烈的求生欲迫使他催动了灵咒自愈和瞬步。并快速消失在判官视野中。

    “灵咒啊……”判官注视着犬神消失的方向。

    “你……终究是顺从了吗?”

    森林中,奔跑了不知多久的犬神终于停了下来。他跪在地上,抱头痛哭。

    记忆中——

    “你就是干涉人类战争的妖怪吗?”判官手持毛笔对准了犬神。

    “啊,是我没错。不过那也是过去了,现在的我,发现了自己全新的价值啊。”

    “全新的价值?”

    犬神从背后轻轻拖起一只小鸟。

    “这是雀哟,它给我的生命带来的全新的价值,那就是保护它,为了它我可以献出一切——即便是我的生命。”

    “有意思,那就让在下看看你这妖怪的新生吧。”判官留下这句话,转身离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