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梦想-狗子

第五人格同人文1《怪物》(黄蛛)

观前说明
1禁刷“邪教”或ky
2哈斯塔↔瓦尔莱塔
3文笔略差,可喷,但不能带脏字

    不久之前,一位名叫哈斯塔的新监管者来到了欧蒂利斯庄园。他自称为“黄衣之主”,是恐惧的化身,百战百胜,从无意外。
    哈斯塔的表现使得每位监管者都对他有了特别的关注。常常会有人与他搭讪,求生者有,监管者也有,就连美若天仙的美智子小姐都选择主动对话(取得杰克同意的情况下)。然而,他的眼中却只有一个人——扭曲、丑陋的瓦尔莱塔。
    又是新的一天,哈斯塔从床上爬起,穿上了自己象征性的黄衣,罩住自己不可名状的身体。
    “咚咚”声从门口传入了哈斯塔的耳中,他缓慢地向门口蠕动,打开房门,看见了美智子小姐站在他的面前,她穿着洁白的和服,戴着面具,向哈斯塔鞠躬。
    “哈斯塔先生,有兴趣和我聊聊吗?”美智子笑着问到。
    哈斯塔注视着面前的这个女人,冷漠地说:“没空。”
    美智子自知不是聊天的好时机,识趣的走开了,但就在她走开时,哈斯塔看见了在楼梯旁窥视他的瓦尔莱塔。瓦尔莱塔感受到哈斯塔的目光,匆匆离去,但由于身体构造的原因,她从楼梯上摔了下去,她害怕背后的肿块破裂,拼尽全力稳住自己的身体,但她没有成功。就在她做好受伤的准备时,她被几只有力的触手托起来,缓缓落地。在落地时,她睁开眼睛,看到了正在甩手的哈斯塔。
    “小心一点。”哈斯塔说到,但这次的语气与面对美智子时截然不同,这是一种温柔的语气,甚至有些宠溺在其中。
    “谢……谢谢你,哈斯塔先生。”瓦尔莱塔回应到。
    这是两人第一次真正的对视,在这之前,两人一直在暗处注视着对方,在瓦尔莱塔的游戏里,出现了哈斯塔的深渊之触,在哈斯塔的游戏里,出现了瓦尔莱塔的蛛丝。
    早餐时,监管者们与求生者们坐在一起,大家都一边聊天一边吃着早饭,唯独瓦尔莱塔,依旧是因为手臂原因没办法正常吃东西。
    “怎么了,不和胃口?不对,应该是你根本没法吃吧。哈哈哈。”威廉依旧不分场合的开着玩笑。这个玩笑使得瓦尔莱塔无地自容,她看着左边的哈斯塔,想着“他肯定在嫌弃我”这类的话。
   但就在瓦尔莱塔在心中独自哭泣时,威廉的惨叫把她从悲伤中拉了回来,她看向威廉,却发现这个强壮的前锋被哈斯塔的触手举在空中。她又看向哈斯塔,此时的哈斯塔已经站起,他注视着威廉,说到:“威廉先生,我希望你能理解什么该说,什么不该说,你的话伤到了瓦尔莱塔小姐,我需要你向她道歉。”
    在空中的威廉早已魂不守舍,大喊:“我错了,对不起,瓦尔莱塔小姐,我不会再开这样的玩笑了,放过我!”
    话音刚落,威廉就被缓缓放回座椅。此时的哈斯塔转过身,看着瓦尔莱塔,说:“你真的没办法吃东西吗?”瓦尔莱塔点点头。
    “张嘴,我喂你。”哈斯塔把瓦尔莱塔盘中的牛排切下一块,温柔地放进瓦尔莱塔的口中。老实说,这是瓦尔莱塔吃过的最美味的牛排,比她当演员时吃的神户牛肉好了不知多少倍。
    随着哈斯塔不停地切割和交接,瓦尔莱塔吃完了早餐。她看着哈斯塔,轻声说了一句“谢谢。”但哈斯塔却蹲下,温柔地擦去她嘴角的残渣。
    已经是上午十点了,大家都回到房间,唯独哈斯塔和瓦尔莱塔还留在餐厅,两人互相注视,仿佛时间在此刻定格,突然,哈斯塔突然说话了:“瓦尔莱塔小姐,我希望你知道,我虽然是恐惧的化身,但我一定会对你温柔,而且只对你。”
    随着哈斯塔胸口的起伏,他再次发声:“瓦尔莱塔小姐,我爱你。”
    瓦尔莱塔不自信的内心使得她无法正视哈斯塔的眼睛,她转过头,说:“我是一个怪物,被大家嘲笑的怪物,我不配。”
    哈斯塔用手把她的头转回来,面对着自己,郑重地说到:“我只会喜欢怪物。”
    说罢,哈斯塔起身,低头,把手伸出。瓦尔莱塔也伸出了自己的木偶手臂,握住哈斯塔干枯的手。
    两人的手都是那样的冰冷,但在他们的心中,这是最温暖的手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