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梦想-狗子

第五人格同人文2《鬼怪》(杰蝶)

观前说明
1可以去看看上一篇
2标了序号就代表有关联
3别ky
4看得愉快!

    “啊啊,又失败了。”美智子没精打采地回到房间。耳边传来一个令人厌烦的声音:“有什么我能效劳的吗?美智子小姐?”
    美智子当然知道这怪异的,刺耳的声音是谁发出的,她回过头,看着门口那个戴着高顶礼帽,穿着燕尾服的男人,说到:“杰克……你为什么又来了?”
    门边的杰克向美智子鞠了一躬,双手摊开,略微无奈地说:“我不知道,美智子小姐,但是命运的红线把我们连接在一起,这是无法否认的,不对吗?”说罢,他牵住美智子的手,试图吻下,但美智子闪电般的用自己的扇刃顶住杰克的脖子。
    “我劝你好自为之,杰克,求生者们不知道你干了些什么,但我很清楚。”美智子的语气尖锐起来。
    “是的,是的,你当然知道我干过什么,但没办法,我本来就该那样,杀死那些毫无防备的女人,开膛破肚,暴尸街头。但那仅仅是因为我是杰克,开膛手杰克。”杰克的语气有些轻蔑。
    “我觉得就算你没有开膛手这个名字,你也会像那样,不是吗?”美智子冷笑着。
    “哦,美智子小姐,你可真了解我,但在这个庄园,我只是一个绅士。一个万人迷。”杰克的语气变得更加的轻蔑。
    “虚伪。”美智子抛下这两个字就走出了房间。
    房间内的杰克,嘴角微微上扬。
    又是新的一天,又是一次无功而返,美智子这次前往哈斯塔的房间,哈斯塔依旧是那么冷漠。
    “或许我该放下面子,跟杰克在一起?”美智子在心里想着,但她很快就反应到自己这种想法的荒谬,她用枕头盖住自己羞红的脸,在床上打滚。
    早饭时间,前锋威廉愚蠢的玩笑仿佛成为了哈斯塔和瓦尔莱塔之间的推进器,把两人的关系推向无法想象的地步。尤其是哈斯塔亲手喂瓦尔莱塔吃早饭时,美智子的心中就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。她注视着瓦尔莱塔,就连妒般若浮现在她的脸上也没有察觉。一旁的克利切注意到美智子的变化,脸上浮现一丝微笑。
    “哦,为什么那个女人不是我。哦,哈斯塔,哈斯塔,我是多么的爱你!”克利切从椅子上站起,模仿着美智子的声音,还配着浮夸的动作。让沉默的早餐有了一丝欢笑。
    “皮尔森,你是活够了吗?”美智子恶毒地说。
     “哦,看起来我好像说出了某人的心声,让我再猜猜,你是不是想着‘只有能够战胜我的男人,才配得上是我的爱人’这类的?”克利切一边说着,一边用手悄悄握住了玛尔塔的信号枪。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!”美智子慌了,她似乎没反应到这只是克利切的猜测,但她自己却已经对号入座。最有力的证明就是她羞红的脸。一旁的杰克留意着美智子的变化,心里早已有了计划。
    早饭过后,杰克来到美智子的房间,向美智子提出了决战的要求,原因是美智子认为只有战胜她的男人才能是她的爱人。
    花园中,杰克与美智子静静地站在地面上,似乎他们本来就是雕像,突然,随着美智子的扇刃张开,两人都动了,杰克一反常态,在花园中极速奔跑,速度快到无法捕捉。直到杰克冲向美智子之前,美智子完全没有确定过杰克的位置。
    “抱歉!美智子小姐!”随着杰克的一声怒吼,他已经绕到美智子的后方,用手爪按住美智子的后颈,由始至终,美智子没有出手。
    “美智子小姐,就像你看到的那样,我不认为我比哈斯塔弱了多少,你觉得我有资格成为你的爱人吗?”杰克轻声低语。美智子从他的手爪中脱离,她用扇子遮住自己的脸,轻蔑地说:“我可是恶鬼,你觉得你能驾驭我吗?”
    随即赶来的是杰克的一记公主抱,他低下头,对美智子低语到:“我就是喜欢恶鬼,让恶鬼把我榨干也没问题。”
    “你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。”美智子说到。
    “是的,所以准备迎接我的爱吧。”杰克回复。
    之后,杰克抱着美智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他用脚把房门踹关上,把美智子放到床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4)